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次数:531


2022827日,我系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召开第三次会议。由于疫情的影响,本次会议采取腾讯会议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包括校友会执行会长侯平,系副主任、系校友会秘书长安东等在内的18位系校友会常务理事及理事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系校友会联络人严竞竞主持。

为了满足日益壮大的校友团体的需要,本次理事会对理事会成员进行了增选。参会理事以全票通过了增选校友会理事、实朴检测董事长杨进及资深战略投资顾问陈昊雯为本届理事会副会长,以及严竞竞增选为本届理事会理事的决议。

新当选的杨进副会长做了会议发言。杨进副会长提议,今后校友会应该积极凝聚校友力量,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促进产学研合作,多做实事,推动更多项目落地。侯平会长表示系校友会工作以后会围绕针对性的议题开展,不断提高效率。他鼓励大家同心协力,众人拾柴火焰高,校友工作一定会越做越好。随后系校友会理事李林、黎旭明也分别分享了疫情期间的个人工作感悟。

会议最后,系副主任、系校友会秘书长安东致辞,祝贺杨进、陈昊雯当选系校友会副会长,以及严竞竞增选为校友会理事。安东副主任简要介绍了环境系上半年在学科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感谢各位校友在学生就业、培训开展等方面给予母校的支持,祝愿校友会在会长和副会长以及理事的共同努力之下,继续发挥其不可或缺的作用,有机地融入我系双一流建设的整体布局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附:

1、杨进副会长个人简介

2、陈昊雯副会长个人简介


3、环境系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最新名单

校友会职务

姓名

性别

会长

侯平

理事长

王琳

秘书长

安东

副会长

杨进

副会长

陈昊雯

副会长

张慧君

副会长

李林

副会长

黄学敏

副会长

黎旭明

副会长

关雅昕

副会长

庄雯洁

副会长

江飞

理事

吕晋

理事

刘占民

理事

方晨

理事

康诗飞

理事

吕新春

理事

马洪影

理事

邱恺培

理事

王东

理事

王嘉宬

理事

肖肖

理事

杨顺成

理事

朱诗逸

理事

王维

理事

杜建飞

理事

严竞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