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度,本系教师共计出访23个国家和地区78人次,出访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荷兰、瑞典、瑞士、挪威、希腊、英国、德国、法国、奥地利、意大利、新加坡、越南、韩国、柬埔寨、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日本、澳大利亚、肯尼亚、埃塞俄比亚、香港、台湾。

  • 同期,本系共接待来自于14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与学者89人次,来访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英国、法国、丹麦、德国、瑞士、摩洛哥、巴西、日本、泰国、蒙古、马来西亚、澳大利亚、香港。

  • 2019年3月,我系张洪亮教授作为会议主席, 组织了在印度新德里举办的“中印大气科学家协会年度会议”。

  • 2019年4月,我系陈莹教授受邀在日本札幌举行的“大气沉降与海洋生物地球化学会议”做大会主旨报告。

  • 2019年11月4日-15日,第四届中欧大气化学暑期学校(The Fourth Sino-European School on Atmospheric Chemistry)在复旦大学举办,共计51名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专家与学者参加了本次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