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一行到我系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245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沟通交流,增进了解,共谋发展。5月9日,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科技镇长团团长戴庆龙一行到我系调研座谈。系党委书记梅鲜老师出席座谈会。参加座谈会老师还包括方明亮教授,李庆教授,余兆武青年研究员和姚磊青年研究员。姚磊主持会议。

       座谈会伊始,梅鲜书记代表我系对戴庆龙副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系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包括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术成果、校企合作以及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等方面。

       随后,戴庆龙副主任及经开区组织部人才处处长曹佳分别介绍了扬州经开区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产业布局、校地校企合作、招才引智政策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戴庆龙副主任表示此次到访复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希望能够引才引智,促进校地校企的交流合作,对接园区企业“产学研”方面的需求,共同推动园区企业的技术革新和高质量发展。同时,戴庆龙副主任还表示,希望双方共同合作,推动一些“产学研”项目的孵化。参加座谈会的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主要的科研方向和研究内容,并就可能的应用转化研究成果做了介绍和交流。

       最后,双方均表示今后会加强人员互访,增进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好园区产业集群与高校人才科技优势,共同推进校地校企合作。

供稿:姚磊

编辑:薛睿彬

审核:梅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