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环科院、唐山市生态环境局、唐山市环科院一行到我系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429

       2023年5月6日下午,河北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康媛媛,唐山市环境规划科学研究院院长张宝军及唐山市生态环境局人事处王佳处长一行来我系调研座谈。系党委书记梅鲜老师、系副主任张立武老师及相关骨干教师出席座谈会,梅鲜书记主持会议。

       梅鲜书记对康媛媛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我系近五年来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以及服务国家“美丽中国”建设目标的计划和成果。

       康媛媛书记和张宝军院长分别介绍了河北省和唐山市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一些实际问题和困难。他们表示非常高兴此次到访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了解到复旦环境系的特色和优势,希望未来能够借智借力,双方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共同为区域生态环境的保护做出贡献。

       参会老师分别对自己的科研方向及在河北省的可能应用做了介绍。河北省环科院和唐山市环科院参会人员也就他们实际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做了介绍。双方均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的兴趣,希望能发挥高校在理论研究、科研项目、政策建议等方面的优势助力河北省和唐山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

       参加调研的还包括河北省环科院大气所高勤高级工程师(主持工作),孟琛琛工程师、董伟龙工程师,唐山市环科院大气司张壹主任和郭昕原工程师。环境系付洪波、张宏亮、王梓萌、方明亮、朱秀萍等教授和党政办主任彭晓庆老师共同出席座谈会。

供稿:张宏亮

编辑:薛睿彬

审核:梅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