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环境系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9  浏览次数:1571

       2021年12月31日,环境系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复旦大学江湾校区环境科学楼1021报告厅举行。环境系领导班子成员作年度述职报告,70多位环境系教师参加了会议。

       系主任王琳全面总结了我系2021年度行政工作,介绍了我系在学科发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王琳主任强调要以环境系“十四五”规划和环境学科“双一流”建设为契机,抓住发展机遇,扎实推进2022年度重点工作。

       党委书记梅鲜详细介绍了2021年度我系的党委工作情况,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成效、党建成果、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教师队伍建设、学生思政工作、统战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梅鲜书记感谢全体教职员工对党委工作的支持,对2022年度党委中心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副系主任马臻、副系主任张立武、副系主任安东、党委副书记王文也分别就各自的分管工作进行了年度述职。工会主席雷一东老师对2021年度系工会工作进行了年度总结。

       全系大会表彰了2021年度“环境系突出贡献奖”和“年度考核优秀奖”获得者,分别颁发了系主任助理聘书和退休教师荣休证书。全体教师对领导班子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2021年,正值环境系建系25周年,环境系全体教职员工努力拼搏、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开拓进取,顺利完成了“十四五”开局之年制定的各项发展目标。2022年,全体教职员工将继续凝心聚力、笃实创新,为“第一个复旦”的环境学科“双一流”建设和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