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与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丰富主题党日内容和形式,推动支部建设与学科建设融合发展,2022年1月7日,环境科学教工第一党支部、环境科学教工第二党支部、环境工程教工党支部和环境管理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与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环境系各教研室青年教师、海归教师踊跃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交流会上,环境科学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周斌老师、环境科学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玉涛老师和环境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梓萌老师围绕“化学、工材、地学等学部的代码设置与最新动态”、“青年与面上基金函评与会评的规则与应对技巧”和“系内互助与相关支持政策”等主题向在座教师分享了基金申报的经验和体会,从评审专家角度介绍了科学基金申报项目的改革方向、要点,在拟开展工作的研究思路等方面为参会教师提供了丰富的建议。在最后的自由提问和讨论环节,三位老师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热情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