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生态环境局党委书记、局长赵阳一行到我系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356

       4月25日,杨浦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阳一行到我系调研座谈。系党委书记梅鲜老师,系主任王琳老师携全体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梅鲜书记主持会议。

       调研座谈会伊始,梅鲜书记代表我系对赵阳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王琳主任介绍了我系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王琳主任提出希望能发挥高校在理论研究、科研项目等方面的优 势助力杨浦区域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

       赵阳书记介绍了区生态环境局的基本情况及在区域环保方面目前遇到的一些问题。赵阳书记表示此次来到复旦环境系拜访,希望能够借智借力,以期更好地协调我区环境保护治理与区域经济发展之间的关系。


       双方均表达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的愿景,希望充分发挥好政府部门与高校人才科技优势相结合,共同推进区域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

       参加调研会的还包括区生态环境局葛军副局长、李俊副局长、杨永华调研员、区生态环境局办公室孙静娴主任,污防科陈果科长。环境系党委副书记王文老师、副系主任安东教授、副系主任张立武教授、副系主任马臻教授和党政办主任彭晓庆老师共同出席座谈会。

供稿:系办公室

编辑:薛睿彬

审核: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