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系校友会专场招聘|环境系线下招聘会暨企业宣讲会来啦

发布时间:2023-04-17  浏览次数:676

       各位小伙伴,春天来了,就业季节也随之到来啦!你是不是已经摩拳擦掌开始你的职业生涯了呢,又或者还在为就业苦恼呢?不管是哪种情况,你都将在本次线下招聘会中获得很好的成长!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举办高质量的就业招聘会,为大家提供更多更好的职业机会。我们邀请了十家企业进入校园,他们会为大家提供最新的职位信息、最实用的职业技能、最全面的行业分析!机会多多!岗位多多!在这里,你可以直接向企业投递简历,展示你的才华和潜力,也可以与各路校友互动交流,开拓你的人脉圈!当然,如果你还没有确定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也不用担心!我们为大家准备了相关行业领域重点企业宣讲,由多家代表性企业为大家讲解行业发展趋势、人才需求等信息,帮助你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线下招聘会

时间:4月18日(周二)11:30-13:30

地点:林太珏环境楼大厅

企业宣讲会

时间:4月18日(周二)13:30-15:30

地点:林太珏环境楼1021会议室

【宣讲会时间安排】

13:30-14:00

实朴检测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14:00-14:20

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

14:20-14:40

北京商道纵横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14:40-15:10

紫金天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15:10-15:30

大连道合投资有限公司


有意向参与活动的同学

请填写下面的问卷星进行报名!


企业简介与招聘信息

(按公司名称排序)

1. 大连道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大连道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商品期货、股票以及衍生品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致力于为高净值客户持续创造投资收益。目前该公司管理规模约30亿人民币,旗下管理产品在各类公开实盘大赛上屡获奖项,被多家三方机构评为具有成长潜力的私募基金管理人。该公司拥有一批资深的投研团队,核心策略团队均具有10年以上的证券、期货投资经验,有产业头部机构、大型投资公司、券商等从业经验,对产业有较为深厚的理解。热切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

1. 商品期货研究员(化工、农产品方向)

2. 客户经理

3. 基金运营

4. 商品期货研究员(实习岗)

扫码获取更多信息


2. 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

公司简介:

        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设立的国家级区域技术转移平台,多年来致力于提供技术转移、科技金融、产业孵化和人才培养全链条服务,打通高校、科研机构、企业间科技成果转化通道,打造科技成果转化创新生态体系,助力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东部中心已累计布局国内网点33家,国际渠道338个,汇聚科技成果信息98万条,科技型企业6456家,科技服务机构1019家,促成技术交易超过200亿元。

招聘岗位:

1. 国际合作部—项目经理

2. 综合办公室—战略管理(政策研究专员)

3. 创新券管理中心—项目审核

4. 创新券管理中心—风控管理

扫码获取更多信息


3. 商道纵横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简介:

        商道咨询成立于2005年,是中国领先的企业社会责任咨询、培训和研究机构,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设有办公室,为全国各地客户提供支持。商道以“责任创造价值”为目标,为中外500强企业、创新增长型公司、非营利组织和政府部门提供咨询服务,积累了丰富的成功案例。商道汇集并系统培养了中国社会责任领域最具丰富经验和专业素养的一批团队,涵盖可持续发展与社会责任战略规划、 社会责任报告、 ESG信息披露与管理评级提升、 绿色金融等相关人才。商道拥有咨询顾问100余人,其中合伙人均具有10年以上社会责任及ESG咨询领域工作经验,项目经理均具有5年以上经验,带领团队完成10个以上知名机构的项目。

招聘岗位:

1. ESG咨询顾问

2. 综合办公室—战略管理(政策研究专员)

3. 创新券管理中心—项目审核

4. 创新券管理中心—风控管理

扫码获取更多信息


4. 上海霖洲环境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霖洲环境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清洁生产审核、节能、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等领域技术开发、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该公司已获《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颁发的《工业领域AAA低碳服务公司综合能力等级证书 AAA》,《碳标签授权评价机构证书》。同时,该公司不断研发和技术创新,已获得实用新型专利2项《一种方便检修的碳中和节能发电机》《一种节能减排型室内用碳中和设备》,已申请软著3项,在申请软著7项。

招聘岗位:

1. 项目经理

2. 环保工程师

3. 节能工程师

扫码获取更多信息


5. 上海谱实生态环境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谱实生态环境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环境和生态农业的科技服务公司,主要从事环境检测、生态农业检测、环境和农业咨询和技术服务,具有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CATL)和中国合格评定认可委员会认可实验室(CNAS)资质,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农产品和环境检测解决方案和服务。公司位于上海市青浦现代农业园内,拥有近1000m2的标准化专业检测实验室,配备了各类先进的分析检测仪器,能够满足环境和农业的检测需求。

招聘岗位:

1. 技术负责人助理

2. 质量专员

3. 分析检测工程师

扫码获取更多信息


6. 上海启迪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启迪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99年的清华创业园,是科技部火炬中心认定的首批国家级孵化器,在全球建立孵化基地180多个,是线下孵化网络覆盖面积最大的孵化器,拥有创新孵化面积约80多万平方米。同时该公司荣获过来自国家级、市级、区级的各项荣誉20多个,且该司近五年快速发展,已在杨浦、嘉定、浦东建立了5个创新孵化基地,形成完整的创新创业生态圈,并已在上海成立一支早期创投基金,形成“孵化+加速+金融+培训”的全方位服务格局。

招聘岗位:

-昆山启迪科技园

       1. 活动策划经理

-上海启迪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

       1. 中东业务项目总监—沙特阿拉伯

       2. 国际拓展经理—北京或上海

       3. 产业合作经理—上海

       4. 孵化服务经理—上海

扫码获取更多信息


7. 实朴检测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实朴检测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土壤和地下水检测起步,业务范围涵盖环境、固废、农产品、食品、消费品、化妆品、二噁英、职业卫生、医学等第三方综合性检测机构。该司秉持以客户为中心,提供综合性检测、专业化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致力于通过标准高效专业的技术服务,成为人类健康的鉴证者。该司自2013年建立了第一家土壤和地下水检测实验室起,相继在江浙沪皖、津晋冀、云粤川等重点地区建立多个实验室及联络处,服务能力辐射全国。

招聘岗位:

1. 销售

2. 大客户专员

3. 客服

4. 采样工程师

5. 检测工程师

6. 技术支持

7. 行业研究员

8. 医学检验人员

9. 管培生

扫码获取更多信息


8. 申能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申能碳科技有限公司是申能(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申能集团响应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加强集团系统碳资源统筹,开展市场化碳资产和碳金融业务,成立的集专业化与综合化为一体的碳科技服务平台,目前由申能能源金融事业部授权管理。公司秉持“申能碳科技 全能碳管家”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产业链、全方位的低碳业务综合服务。公司成立以来,通过统筹管理,有效降低集团履约成本,交易量在市场机构中稳定占据头部地位。同时,相关项目取得了“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认证,并获得市科委中小型企业认定。

招聘岗位:

1. 市场经理

2. 技术经理

扫码获取更多信息


9. 远景能源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远景能源隶属于远景科技集团,以“为人类的可持续未来解决挑战”为使命。远景荣登全球权威机构《麻省理工科技评论》“2019年全球50家最聪明公司”榜单前十。远景能源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07年的智能风电技术公司,生产智能风机及智慧风场产品,提高风能的利用效率,持续降低风电度电成本,让充足、低价、安全的清洁能源走近人们的生活。

招聘岗位:

1. 研发

2. 市场&解决方案

3. 智能制造

4. 供应链

5. 产品

6. 数据算法

7. 综合

扫码获取更多信息


10. 紫金天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紫金天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的期货公司,于2015年在新三板挂牌,主要从事商品期货经纪业务、金融期货经纪业务、期货投资咨询业务。该司是业内少数具有产业及金融复合背景的期货公司,两大股东分别为紫金矿业集团和天风证券公司,在产业资源、研究资源、网点资源等方面的优势进行业务深度协同,打造有特色的期货品牌。该司在全国重要城市均有布局,另设有两家全资子公司分别开展资产管理业务及风险管理业务。

招聘岗位:

1. 研究所-助理研究员

2. 运营类培训生

3. 机构销售培训生

扫码获取更多信息


       最后,大家可以提前准备好自己的简历和自我介绍,来参加我们的招聘会!快来展示你的实力和魅力,开启你的职场之旅吧!


供稿:系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

编辑:薛睿彬

审核:王文、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