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助力乡村振兴,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委与奉贤区南桥镇签署党建共建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次数:380

党建共建助力乡村振兴,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委与奉贤区南桥镇签署党建共建备忘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市、区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充分发挥政府部门治理职能和高校智力优势,为高层次人才搭建平台,更好服务乡村振兴国家战略,共同助力乡村建设发展,2023年3月23日,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委与奉贤区南桥镇党委签署党建共建备忘录,开展党建共建。

       环境系党委书记梅鲜,副主任安东,副主任马臻,党委委员张真,工会主席雷一东及系相关教师队伍赴南桥镇开展党建共建走访。南桥镇党委副书记王建恩,南桥镇党委委员甘德富,南桥镇副镇长何平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出席走访活动。活动中,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委与南桥镇党委签署党建共建备忘录,并共同为园引才工作站、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揭牌。

       仪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就人才培养、项目对接、社会实践等领域进行了讨论交流。未来,环境系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党建共建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多措并举,在生态文明、乡村振兴、经济转型、服务社会等方面与南桥镇开展党建共建、课程实践、田野调查、项目运行等。通过不断探索合作新模式,力争把乡村振兴做出实效,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走深、走实;发挥“三线联动”优势,通过党建引领,把党的组织优势、政治优势,转化为帮扶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新优势。

供稿:陈文燕

编辑:薛睿彬

审核:梅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