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召开青年学术骨干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279

       11月26日下午四时,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在林太珏环境楼1015会议室召开青年学术骨干人才座谈会。系主任王琳和系党委书记梅鲜与14位青年骨干教师代表一起,畅谈人才队伍建设与个人学术发展,共同为环境系的未来规划出谋划策。

       座谈会上,各位青年人才踊跃发言,就个人发展中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畅所欲言,为环境系的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人才发展规划提供思路。环境系听取各位老师的心声,将在主动关心人才、帮助成就人才方面下功夫,逐渐形成人才工作新局面;在人才队伍建设与立德树人、环境学科发展、科研创新、服务重大战略需求结合中,促进人才引进与创新团队建设紧密融合,逐步发挥人才集聚优势;立足学科发展特点,建立人才评价标准,注重个性化支持,不断加速人才成长;建设一流的人才队伍,为“第一个复旦”的环境系夯实人才基础。

       通过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青年学术骨干人才的沟通与交流,对于促进环境系的人才队伍建设和整体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