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系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4日上午,环境系分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由环境系分党委书记梅鲜同志主持。

       梅鲜同志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导学,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全系认真组织好学习贯彻活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积极发挥学科优势攻坚克难、开拓奋进,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任,为建设美丽中国作出应有贡献。王文同志和张艳同志做了学习发言。王文同志结合《决议》中“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重要命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张艳同志结合亲身感受,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抓生态文明建设的历程和成就, 对于美丽中国建设已迈出重大步伐感到责任重大,结合专业特点提出了今后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