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委开展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371

“开学第一课”: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委开展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3年2月28日下午,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委在林太珏环境楼1021报告厅组织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第一次思想理论学习,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谋划新发展,开启新征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和大气与海洋科学系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根据学校党委整体要求,系党委书记梅鲜为两系教师开讲本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第一课,就全体教职工关心的问题设计了政治理论学习内容。以校训为切入点,结合两系情况,从“坚持博学笃志,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坚持切问近思,推动‘第一个复旦’建设迈出高质量发展新步伐”、“坚持开展行动,把自己放在‘二十大’的宏伟蓝图中建功立业”三个方面展开学习,勉励全体教师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人才战略等方面进行深入思考,找准定位,科学应变;秉持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的校训,扎扎实实做好新一年工作,迎接学校第十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第一个复旦”努力奋斗。

供稿:陈文燕

编辑:薛睿彬

审核:梅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