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同学踊跃参与“厉害了,我的国”校园跑步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08  浏览次数:96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以青春的姿态喜迎党的十九大,“青春复旦人,共筑中国梦”复旦大学校园跑步季活动在江湾校区举行,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的研究生踊跃报名,经筛选后共有23名同学成功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此次比赛在央视财经频道直播播出,比赛开始前,央视记者采访到了我系学生代表张晓雅同学与李亚伦同学,张晓雅同学和李亚伦同学表示:“(跑步)状态很棒,已经跃跃欲试了!”, “(跑完五公里)二十分钟没有问题!”,全体同学欢呼雀跃!

 

环境系学生代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和全国学联秘书处共同主办的“厉害了,我的国”2017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的一部分,共有来自复旦大学55个院系(包括医院、研究所等单位)的1286名同学参与到此次活动中,上午十时,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的23名同学均顺利地完成了全赛段的比赛。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的系旗飘扬在赛道上

 

环境系同学比赛结束后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营造了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同学们的运动氛围,并增进了师生健康,增加了师生互动,促进集体建设,更是在国庆之际激发了广大同学们的爱国热情,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的同学们将以更昂扬的青春姿态投入到迎接十九大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