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扬书记与环境系研究生青年共度五四青年节

发布时间:2017-05-07  浏览次数:1307

        2017年5月4日,正值五四青年节之际,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和副校长桂永浩一行人在环境系分党委书记马蔚纯、系主任杨新、副系主任王琳等系领导的陪同下,走进环境系大气气溶胶化学实验室,一同慰问环境系青年研究生们,与他们共度五四青年节。

 

       

        慰问中,焦扬书记一行人参观了环境系大气气溶胶化学实验室。焦书记亲切地和课题组同学们一一握手,并祝同学们青年节快乐。交谈中焦书记对他们的科研和生活表示关心和鼓励。课题组负责人陈建民教授向焦书记一行介绍了实验室正开展的工作以及实验室的人才培养情况。随后,焦书记和在场师生共同合影留念。

 

        

        焦书记的关怀慰问对环境系研究生震撼很大。慰问结束后,环境系研究生纷纷表示:“很庆幸选择成为一名环境人,为祖国的环境事业添砖加瓦!”“焦书记的话让我认识到作为一个复旦青年,需要认真践行专业工作,着眼远方,不负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