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环保厅总工一行到访复旦大学环境系

发布时间:2017-04-16  浏览次数:1011

        近年来,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与广西环科院在大气环境、环境与生态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多项合作,并取得良好效果。为继续加强双方在环境保护科研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广西壮族自治区环境保护厅邓超冰总工程师一行近日访问了复旦大学环境系,广西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黄勇院长、陈志明副院长、大气中心莫招育主任、总工室陈婷主任等一同来访。

        本次交流会议由环境系副系主任周斌教授主持,会上副系主任王琳教授首先全面介绍了环境系教学科研情况,随后副系主任张士成教授、包存宽教授、王珊珊青年副研究员分别对生物质资源化、环境规划评价、大气环境等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向客人们做了详细介绍,双方结合广西地区环境保护研究工作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客人们还参观了环境系部分实验室。

        随后,复旦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陈立民、环境系党委书记马蔚纯、环境系主任杨新与邓超冰总工一行对双方建立长期密切合作关系、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等一系列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此次访问为双方未来进一步开展战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