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副校长Bernie Kraatz教授一行访问环境系

发布时间:2017-04-16  浏览次数:1143

        2017年4月14日,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University of Toronto Scarborgugh)副校长Bernie Kraatz教授、环境科学研究生项目行政官Julie Quenneville女士、国际部Jerry Jien访问环境系,环境系主任杨新教授、副系主任王琳教授、张士成教授、周斌教授以及学工组长吕晋老师等一起接待了来访客人。

        Kraatz教授介绍了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的科研和人才培养情况,王琳教授介绍了环境系的科研工作。双方在环境科学领域多个研究方向具有共同兴趣,共同探讨了科研和人才培养的合作可能,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下一步将在本科、硕士、博士双学位和短期交流项目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2017年首次在环境科学专业试点研究生招生绿色通道项目(免考托福或雅思),国内指定几所学校的本科生,可以参加绿色通道项目到多伦多大学继续深造,复旦大学是指定学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