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发布,环境系两名教授入榜

发布时间:2017-03-12  浏览次数:1480

 

        近日,Elsevier发布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我校共有58位老师上榜,我系庄国顺教授和付洪波教授登上环境科学高引学者榜单。

        “高被引学者”是指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在本学科所有中国(大陆地区)的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意味着该学者在所研究领域具有世界级影响力,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

        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的研究数据来自Elsevier旗下Scopus数据库。Elsevier与全世界最优秀的科技和医学团体合作出版2,200多种期刊以及25, 000多种图书。Scopus数据库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提供多种工具用于追踪、分析学术发展趋势及可视化分析学术研究成果。它收录了来自全球超过5,000多家出版商出版的超过22,000种期刊和700万篇学术会议论文,覆盖自然科学、技术、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