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高级职务岗位招聘信息表(副教授)(2020年)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1438

岗位名称

副教授

岗位数量

1

设岗学科

环境科学与工程

招聘期限

12月15日至12月19日

岗位要求

(1)学位:副高级职务申报者须具备博士学位。

(2)年龄:由于副高级职务岗位是学科建设、科研教学的中坚力量,将承担重要的教学科研任务,申报者上岗后至少须承担3年(1个聘期)及以上的工作,因此,原则上副高级职务申报者年龄在申报截止日前应未满57周岁。

(3)任职年限:副高级职务申报者,取得博士学位后须实际担任2年及以上中级职务。博士后出站后作为中级职务入职者申报副高级职务时,博士后在站时间可视为担任中级职务年限。

(4)申报专业方向:教师申报职称的专业方向应与其研究生招生和培养的方向一致,并在该专业方向承担教学、科研以及研究生(包括硕士生或博士生)培养等活动三年及以上。

不满足以上基本条件但工作业绩特别突出的申报者,必须向系学术委员会提出破格申报申请。

(5)在履行中期职务期间,除教学科研工作外,必须参加系层面服务工作,且工作量经审核合格。

(6)所有申报者近2年内不得有发生过责任、技术事故或重大违纪事件的情况。不得有违反师德师风、违背教师职业道德、违反学术道德与规范的行为。

岗位职责

(1)申报者须协助指导过至少1名硕士(含工程硕士)研究生,且至少1名已毕业并获得硕士学位。

(2)申报者还必须作为主讲教师系统承担过1门本科生或研究生课程的教学工作,每学年至少承担1门课程的教学工作,且教学质量(包括学生评教的平均分),应处于系相应层次教师的平均水平之上(由教学指导委员会认定)。

(3)教学获奖情况:优先考虑国家或上海市精品课程负责人、省部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或教材奖获得者、上海市优秀硕士论文指导教师、国家级教材主编(本人承担10万字以上章节)以及以第一作者发表教学论文的申报者。

(4)达到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环境管理学科领域的科研成果及学术水平相关标准。

材料要求

《复旦大学教师高级职务申报表》(纸质表格1份,以及表格电子版);能代表自己学术水平的成果(副高级一般应提交3项)(复印件);申请者对所提交的代表性成果的总结性描述(不超过500字);成果引用与评价情况;《青年教师学生工作情况审核表》(35岁以下青年教师需填写)。

其他

 

 

院系联系方式

联系人

王雪梅

联系电话

31245633

E-mail

xuemeiwang@fudan.edu.cn

学院网址

http://environment.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