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环境系年终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1  浏览次数:396

       2023年1月9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2年度全系年终大会在复旦大学江湾校区环境科学楼1021报告厅召开。环境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做述职报告,环境系全体教职员工、博士后和科研助理线上线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系主任安东老师主持。

       王琳主任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行政工作,在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系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面对疫情的严峻考验,全系师生团结一致、共克时艰,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平稳地开展正常的教学科研活动。王琳主任布置了2023年度我系的重点工作,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王琳主任做年度行政工作报告

       梅鲜书记的党委工作总结主要围绕党员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展开,全面回顾了2022年党委的重点工作。梅鲜书记感谢全体教职员工对党委工作的支持,下一年度党委将继续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加强理论学习组织、提升治理能力和风险化解能力。梅鲜书记对2023党委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梅鲜书记做年度党委工作报告

       副系主任马臻、副系主任张立武、副系主任安东、党委副书记王文等几位老师也围绕各自的分管工作进行了年度总结,介绍了2023年度重点工作设想。工会主席雷一东老师对2022年度系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

马臻副系主任做分管工作报告

张立武副系主任做分管工作报告

王文副书记做分管工作报告

安东副系主任做分管工作报告

工会主席雷一东老师做工会工作总结报告

       会上梅鲜书记还介绍了课程思政中心的成立情况,并发布了《课程思政教学指南编制任务书》,为各教研室组长颁发证书,这是环境系课程思政建设的全新尝试,标志着环境系课程思政建设迈上了新台阶。

梅鲜书记为教研室负责人颁发证书

       全系大会表彰了2022年度“环境系突出贡献奖”和“年终考核优秀奖”获得者,系主任王琳老师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证书。

系主任王琳老师为“环境系突出贡献奖”获得者颁奖

系主任王琳老师为“年终考核优秀奖”获得者颁奖

       2022年是非常不平凡的一年,在系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环境系全体教职员工努力拼搏、共克时艰、勇创佳绩,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23年,全体教职员工将继续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建设“第一个复旦”的双一流环境学科而努力奋斗!

供稿:系办公室

编辑:薛睿彬

审核: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