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职务岗位招聘信息(2022年正高)

发布时间:2022-12-25  浏览次数:954

高级职务岗位招聘信息表(2022年)

岗位名称

教授

岗位数量

2

设岗学科

环境科学与工程

招聘期限

1222日至1226

岗位要求

1)学位:正高级职务申报者须具备博士学位。

2)年龄:申报当年原则上应未满57周岁。

3)任职年限:正高级职务申报者须实际担任5年及以上副高级职务。

4)申报专业方向:教师申报职称的专业方向应与其研究生招生和培养的方向一致,并在该方向承担教学、科研以及研究生(包括硕士生或博士生)培养等活动三年及以上。

5)青年研究员在第一个聘期期满考核通过后,成果突出,可提前申报。

6)在履行副高级职务期间,除教学科研工作外,必须参加相应的系层面服务工作,且工作量经审核合格。

不满足以上基本条件但工作业绩特别突出的申报者,必须提出破格申报申请。

72 年内不得有发生过责任、技术事故或重大违纪事件的情况。不得有违反师德师风、违背教师职业道德、违反学术道德与规范的行为。

岗位职责

1)申报者应积极承担教育教学任务,参与第二课堂育人,坚持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相统一、显性教育与隐性教育相统一,教书育人业绩显著。

2)申报者须指导过至少3名硕士(含工程硕士)研究生;完整指导过一届硕士(含工程硕士)研究生且至少1名已毕业并获得硕士学位,或协助指导过1名博士研究生毕业并获得博士学位。作为研究生指导教师的申报者,申请高级职务前2年指导的学位论文未出现双盲评审或抽检异议。

3)申报者近5年内还必须作为主讲教师系统承担过2门本科生或研究生课程的教学工作,平均每学年承担至少36学时的教学工作,且教学质量应处于系相应层次教师的平均水平之上(由系教学指导委员会会同系学位委员会参考学生评教意见、教师随堂听课意见及学校督导组听课意见反馈进行认定)。

4)至少具备以下教书育人良好表现之一:积极主持课程思政建设、课程体系建设、教育教改项目;积极主持教研室、课程模块教学团队、课程组等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积极主持高质量教材的编写;积极组织教育教学交流,指导本学科青年教师,培养并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注重因材施教与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主动承担书院和学生生活园区育人、劳动与社会实践育人等课外育人活动;作为导师或领队指导本科生开展科学研究、学科竞赛、实习实训、学生社团、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思想政治教育和育人工作。

5)优先考虑国家或上海市精品课程负责人、省部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或教材奖获得者、上海市优秀硕士论文指导教师、国家级教材主编(且本人承担10万字以上章节)、以第一作者发表教学论文,以及作为指导教师带队开展科学研究、学科竞赛、实习实训、学生社团、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思想政治教育和育人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并获省部级以上奖励的申报者。

6)达到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环境管理学科领域的科研成果及学术水平相关标准。

材料要求

申报者登录ehall系统“职称评审”模块提交申请材料。此外,还需提交《复旦大学教师高级职务申报表》(纸质表格1份,以及表格电子版);能代表自己学术水平的成果(正高级一般应提交5项);申请者对所提交的代表性成果的总结性描述(不超过500字);《青年教师学生工作情况审核表》。

其他

  

  

院系联系方式

联系人

王雪梅

联系电话

31248999808

E-mail

xuemeiwang@fudan.edu.cn

学院网址

https://environment.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