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不止在远方,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生活处处皆是诗。本次摄影大赛收到了许多优秀的作品,每一张照片都是我们熟悉的场景,却又格外美好,有光草春意盎然的景色,有古灵精怪的小猫,有生机勃勃的雏鸟……

      经过评委的精心评选,结合摄影作品及介绍,10份作品脱颖而出。

      环保摄影大赛即日起正式开放线上投票!让我们一起欣赏这些优秀的作品并为你喜欢的作品投票吧!


1.刘韩《猫大仙》

在去食堂吃饭的路上看到的一只八卦爱好者(˶‾᷄ ⁻̫ ‾᷅˵)


  2.月饼《喵,你是吊兰吗?》

阿加德默的喵喵阿加,也想成为一株吊兰。


   3.李思嘉《冬日余晖》

2020年冬季摄于北区。


4.董欣玮《猛虎下山》

 旦苑的猫啦!


5.倪永康 《曦园春来谁入梦》

曦园的春日,樱花一盛,昼色红粉。踏足这片土地,不知是真是幻,或许是闯入了前头那个姑娘甜美的梦境。


6.贾佳《江湾的夜猫子》

江湾的夜总是那么美好与浪漫!李兆基图书馆的猫似乎有种魔力,能够治愈一切不开心、消除学习一天的疲惫!


   7.许琴《百花齐放》

百花齐放,永久不衰。


  8.陈邦媛《光草前》

      午后,阳光照在光草上,春风和煦。草在结它的籽,樱在摇它的花,猫在喝它的水。远处的人,在拍照,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


9.林华兴《守望真理》

      陈望道先生用一生的坚守诠释了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力量。你是否也能看到猫咪眼中,那最真诚的守望和信仰?


10.肖扬帆《雏》

      乌鸫雏鸟已经长得与亲鸟体型相仿,却仍旧想要讨食,亲鸟则用温情但坚决的目光予以回应。4月25日摄于相辉堂前。


评比方式


      每人不限票数,投票截止至6月3日20:00。根据最终票数高低,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快来为你喜欢的作品投上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