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漫漫从头越 奋楫扬帆向未来 |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委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708

       10月16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委组织师生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上午十点整,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一边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一边仔细记录学习,并通过多种形式畅谈、交流观看感受。

环境系党委中心组在环境楼2015党员活动室观看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直播

环境系教师党支部组织线上观看

环境系本科生党支部在抹云楼组织线下观看

环境系2022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线下集中观看

环境系王祥荣老师课题组学生在办公室集中观看

学生寝室集中观看

环境系海外交流党员张子瑜正在观看开幕式

香港同学陈逸斐正在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征途漫漫从头越,奋楫扬帆向未来,环境系师生定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供稿:朱可

编辑:薛睿彬

审核: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