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9月20日,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围绕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邀请复旦大学学习贯彻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成员、国际问题研究院院长、美国研究中心主任吴心伯教授作理论辅导报告。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吴心伯教授以《台湾问题与中美关系前景》为题,从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角度解读中美关系面临的挑战和前景,帮助大家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在最后的自由提问和讨论环节,吴心伯教授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委持续推动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引导两系师生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全面理解和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充分思想准备,以高度统一的思想认识、昂扬的精神面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